情迷貝克街

"奉您为王,即刻加冕。"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是标题先动手的

这个标题是很奇怪我没有办法我也很绝望啊暑假作文题目就是这样我能怎么办!!?【还不是自己要拿暑假作文当梗的鬼主意】

《要吃一些粗粮》
暑假作文梗xx
自己的鬼主意自己解决吧。【烟】
路人百分百
天然黑人情人妻茂 x 挑食别扭灵
可以可以这很路人x

自从茂夫正式在事务所实习以后,灵幻基本上就与垃圾食品无缘了。

上了大学的茂夫长个儿相当快,虽然穿衣风格总在老头衬衫和略显低龄的套头衫之间转换,令人堪忧,但这家伙不管穿什么都能显出年轻人身体的魅力。

他做家务的时候,他写功课的时候,他不用踩着板凳伸手就能拿下冰箱上瓶瓶罐罐的时候,灵幻时常盯着爱徒褪去婴儿肥的,认真的脸感叹,啊,已经是个帅气的小子了。

现在的茂夫,与上同一所大学的弟弟比起来,已经不再被叫“律的哥哥”,而是被放在一起讨论的“影山家的两兄弟”。

明明已经很受女孩子欢迎了,但令他没想到的是这家伙刚入学就往充斥着软妹子的家政部投报名表,三年多的大学时光不但学得一身撩妹厨艺,还圈粉无数。

没看出来啊,你心机还真深。吃着茂夫带回来的巧克力,一封一封的翻着粉红色的告白信件的灵幻经常这样调侃他,这个腼腆的锅盖头大男孩只是笑着,不反驳也不抱怨。

所以呢,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好晚上要吃精被这个翻版小当家贯彻的淋漓尽致。

基本上是这样的,早餐是煎蛋培根加酸奶,遇上冬天早上一定温好养胃牛奶;中餐最不济也有三菜一汤,如果龙套不忙还有各种烩饭;
晚餐最神奇,灵幻从来没吃到过重样。

灵幻会小小的担心一下自己被养的刁钻的口味,但面对徒弟的料理他从来只吃不往深了想。

但长时间依赖这位私人大厨的弊端让灵幻很吃不消。

前年灵幻因为上火额头有了痘痘,其实只有靠近眉心的那一点很明显而已,像印度少女点在额间的朱砂。

第一天,茂夫注意到了痘痘,拨弄着师傅的刘海,还打趣说很可爱。

第二天,餐桌上除了一点点鱼松没有任何的肉。

第三天,爱徒以断了口粮为要挟阻止他熬夜还禁了他的酒。

第四天,灵幻发觉,自己这十几年真是瞎了眼才会觉得龙套是个软软的老好人。本来由于灵幻不爱吃,龙套很少会买水果,那天晚上破天荒的把一盘切好的奇异果推到他面前,还轻描淡写的说着“如果不全部吃掉就音速带你飞一圈”这种可怕的话。

自此,灵幻小心翼翼的有什么小毛病都不敢再让臭小子知道。

可惜他并不是什么谨慎的人。

“师傅,把粥喝掉。”

灵幻极度懊恼为什么要跟着茂夫上山除灵累个半死,为什么回来就打开冰箱一口气喝一大口冰水,为什么脱口而出就是“啊疼疼疼牙齿好疼!……”这种话。

现在小当家来制裁他了。

灵幻摸着自己揉揉的金发,看上去相当苦恼的样子,桌上的五谷粥一点都不能激发他的食欲,荞麦、薏米、黑米、糙米、红豆、麦仁……还有一些其他乱七八糟看不出来的东西,总之没有任何他喜欢的食材,煮出来的颜色就像坏了的红枣。

他试探着抬头看坐在桌对面的茂夫,又是那个强制吃水果的表情,很棘手啊。

“我说龙套啊……今天的早餐怎么回事?”灵幻一副迷茫无辜的样子,决定装傻。

“师傅昨天不是说牙疼吗。”

“……所以呢?”

“吃点杂粮吧,多咀嚼对牙齿好。”

果然啊……“嗯,放在这里吧,我会喝的,话说现在已经七点半了,你再不出门会迟到啊。”灵幻展开一份报纸假装自己在看。

“不用了,今天星期六,我看你吃完再走。”茂夫这么说着,把手支在桌子上拖着下巴,想看看他的师傅能撑多久。

灵幻被盯的发毛,心说再这样一定会被压制,于是准备拿出成年人的威严,“小孩子家家的不要什么话都信,想要牙齿好多用冷x灵就行了,拿走拿走。”,灵幻这么不耐烦的说着,把碗给推开。

“确实对牙齿好,而且不只是因为牙齿的问题才让你吃,最近师傅你的体质不太好,体重也有在增加吧,所以还是要吃一些粗粮。”

报纸被灵幻捏的皱巴巴的,看来是被戳到痛处了,“先不说体质问题,你师傅我的体重才没有增加啊臭小子!”

茂夫沉默的站起来,拉开凳子走向炸毛的师傅,抽掉了他手里的报纸,把人拉了起来,“既然没底气就不要逞强了,师傅你的报纸一直是倒的啊。”锅盖头少年弯腰抱起了他的师傅,像抱一只大型犬一样一下子就捞进了怀里。还顺手掂量了一下,“我能感觉到重了哦。”

龙套把灵幻当成个孩子托的很高,少年的嗓音正在青年人的清越与成年人的性感之间过度,无法形容的温润,清清楚楚的响在他的耳边,像是念魔咒一样把灵幻听的迷迷糊糊,“臭小子……快把我放下来啊!别以为长个子了就可以为所欲为!”

“吃掉你的粥。”否则不但不放还带着你音速飞一圈。

“混蛋……”灵幻小声的嘟囔着,把脑袋别到一边,“这样对待上司我可不发你工资。”

“呵呵……”少年被师傅幼稚的行为逗的忍俊不禁,他把灵幻又放回凳子上。

“吃一点,嗯?”灵幻斜瞥半跪在地上的龙套一眼,少年笑笑的抬头望他,这个动作太容易产生一些浪漫的联想,被吸引的灵幻不受控制的在脑海里描摹他说出那句话的唇形。万幸灵幻及时用扶额的动作挡住了脸,才没有被自家徒弟看到自己仿佛偷到什么珍宝一般的窃笑。

“好吧好吧,真是拿你没办法!”看着师傅身上拉回盛粥的碗,心情大好的样子,茂夫知道自己成功哄好他了。

灵幻咀嚼着荞麦和麦仁,温度正好,有冰糖的味道,尝起来已经没有黑豆的苦味了。

“怎么样?”

“马马虎虎。”

果然吃一些粗粮,对身心都好。

评论(17)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